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暮光之城3:月食》 > 最新动态

《暮色3:月食》明日首映 数百影迷搭帐篷等待

来源:东方网
2010年06月23日10:24
《暮色3:月食》明首映

  据香港媒体报道,17日开幕的第16届洛杉矶国际电影节已进行得如火如荼,作为本届影展的重头戏《暮色3:月食》将于24日首映,届时该片主角将亲临首映式。为此,数百名年轻影迷从21日起便在剧院外搭起帐蓬,期待近距离感受偶像风采。

  昨天有音乐人John Legend等出席纪录片《等待超人》的首映礼。综观整个影展,开幕以来出席的影星寥寥可数。不过,作为本届影展的重头戏,应是即将于24日举行首映的《暮色3:月食》。届时该片的主角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罗伯特-帕丁森和凯姆-吉甘戴等将一同到来造势。

  为一睹明星风采并观看这部期待已久的电影,数百名年轻影迷21日便在剧院外搭起帐篷,等待首映开始时可以近距离与偶像见面,场面壮观。剧院方面说,已向影迷发放了9千条腕带,影迷可以把它系在手腕上,作为入场看电影的凭证。

 

《暮色之城3:月食》全球各国宣传组图:

意大利-罗马  瑞典-斯德哥尔摩  德国-柏林  澳大利亚-悉尼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