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暮光之城3:月食》 > 最新动态

斯图尔特携《月食》访韩 红毯火热印证人气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23日08:49
韩国宣传
韩国宣传

斯图尔特走红毯
斯图尔特走红毯

  愈来愈多好莱坞大片将韩国作为海外宣传中的重点站,继基努·里维斯、汤姆·克鲁斯、休·杰克曼、迈克尔·贝等人之后,《暮光之城3:月食》的两位主演也于前日抵达韩国,出席昨日举行的记者会同首映礼。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与泰勒·洛特纳的到来引起韩国媒体的高度关注,当地影迷的热情也让两位明星措手不及。 

  《暮光之城》首部曲当时在韩国并没有引起关注,直到第二年才引进上映,次部曲《新月》则同步上映,动员超过200万人次并引起原声大卖,此番第三部《月食》来到了暑期档,再加上两位主角亲自现身宣传,相信会在韩国创下更好的票房成绩。该片将于7月8日起在韩国上映。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与泰勒·洛特纳今天就会离开韩国,而下月更重量级的安吉丽娜·朱莉也将带着新片《特工绍特》访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