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暮色3》新剧照曝光 热恋情侣出双入对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09日10:47

主角们的三角恋情
主角们的三角恋情

  时光网讯 由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罗伯特-帕丁森、泰勒-洛特纳三位好莱坞当红新生代主演的《暮色3》发布多张全新剧照。

  从这些剧照里,我们不难发现,第三部故事除了继续聚焦贝拉与两位男主人公扯不清理还乱的三角恋,片中另外几对男女的关系也有了进一步发展,如库伦家族的Alice和Jasper以及曾在《新月》中有短暂亮相的狼人族情侣。此外,接替蕾切尔-李费佛成为新一任吸血魔女“维多利亚”的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也带妆亮相。

  新故事延续上部,即将中学毕业的贝拉陷入两难的境地:她要在爱德华和雅各布中选择一个恋人,而这个选择极有可能引发卡伦家族和狼人族群之间的一场血腥战争……

  本片将在今年6月30日同时在普通影院和IMAX影院上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