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功夫梦》 > 相关新闻

林鹏出席《功夫梦》首映 造型引密斯爱子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16:38
首映现场
首映现场

  6月16日晚,由国际巨星威尔-史密斯制作,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影《功夫梦》正式登陆内地。在今天晚上举办的首映庆典上,成龙携手威尔史密斯一家盛装亮相,既是《功夫梦》的首映庆典,又是由成龙投资的Jackie Chan耀莱国际影城盛大开业,端午节双喜临门自然引来无数关注,唐季礼李冰冰林鹏、新七小福、李小璐等众多华语影坛明星捧场助阵,与影迷共度端午佳节。

  作为今年暑期档的重头作品,《功夫梦》自上映就受到了强烈的关注和追捧,上映首周,在北美市场就获得了5600万美金票房的飘红成绩。此次选择端午佳节登陆中国,自然也同样受到了众多媒体和影迷的巨大关注。首映典礼上,众多明星也纷纷送上了对大哥新片的祝福与期待。

  成龙中国旗下“龙女郎”林鹏在刚刚结束了上海电影节的凤袍红毯亮相后,就立刻赶来参加大哥新片的发布,典礼现场为大哥的新片大送祝福,台下更是与威尔史密斯一家交谈甚欢,或许是因为这次林鹏身穿的礼服上有中国传统图案的缘故,加之“龙女郎”招牌式的笑容和唯美的气质,引得威尔史密斯的爱子贾登•史密斯对林鹏格外关注。不论拍照,还是交谈,都会凑到林鹏的身边转个不停,十分可爱。爸爸威尔史密斯则在一旁打趣,对林鹏讲:”you are so pretty , he likes you~”

  能够在国内直面威尔史密斯这样的国际巨星,对林鹏来说是格外的兴奋和开心,“虽然今年有机会去了戛纳电影节和柏林电影节,但毕竟是在国外,这次在家门口能和威尔史密斯这样的巨星见面、交流,真的很开心。”林鹏说,“威尔史密斯很幽默,也很随和,我用英语祝他电影在中国大卖,希望和他有机会一起拍电影,他说没问题。”

  经过了柏林、戛纳等国际电影节的红毯洗礼,得到威尔史密斯这样的国际巨星的认可,对于把国际舞台当作自己发展目标的“龙女郎”林鹏来说,无疑也得到了巨大的鼓舞与动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