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年星光大道 > 09年《星光大道》总决赛_新闻报道

《星光大道》6月26日月赛节目预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16:40

  6月26日的《星光大道》,将播出本年度第四个月的月赛,届时,本月三位备受关注的周冠军与人气颇高的两组挑战者齐聚一堂,共同向月冠军发起冲击。

  1号周冠军 熊七梅(男 江西九江 棉农)

一号周冠军 熊七梅

  一位地地道道的农民,自幼在田里长大,有着农民兄弟最本真的朴实,但志向却在唱歌,他自己钻研着各种发声方法,民歌、美声、通俗;并且自学了很多的才艺,虽不精通,但都是他平时在田间地头干活时自己琢磨的。周赛过五关斩六将,赢得了冠军殊荣,不知月赛中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2号周冠军 刘大成:(男 农民 济宁)

二号周冠军 刘大成

  憨厚朴实的刘大成给人的第一印象就像是“老大的幸福”中的“大哥”。现实生活中他的确也是家中照顾父母兄弟,事事当头的顶梁大哥。原只是出于爱好,自娱自乐的演唱,难得的就是在这样自然的环境中大成练就了一副好嗓子,一身好才艺。出色的表现让他在周赛中成功夺得冠军,希望他在月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3号周冠军 尤龙:(男 山东济南 钢铁公司职员 26岁)

三号周冠军 尤龙

  年青的尤龙满怀激情、不太安心于本职工作,一逮着机会就想往外跑。但是现在,在年迈的父亲、病重的母亲面前,他决定重新规划自己的人生,第一步就是挑战《星光大道》,因为这是母亲最喜爱的一个电视节目。站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并且以出色的演出成为当之无愧的周冠军,替母亲完成了这个心愿。此次他再次向月赛冲击,希望他能够带着月赛奖杯回到他的家。

  4号挑战者 My queen组合(5女生 北演学生)

四号挑战者 MY-QUEEN组合

  五个人一条心,有着完全不同的个性,却因为相同的梦想和信念而熔为一体的五个女孩。她们都很年轻,或许太稚嫩,但是年轻是一种通病,不论将来面对的是怎样的挑战,始终相信团结就是力量;周赛落败的她们,一直期待能有反败为胜的机会,这次月赛她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能否挑战成功,让我们翘首以盼。

  5号挑战者 欧莉莲:(女 美国人)

五号挑战者 欧莉莲

  出生于美国密西根州的欧莉莲,很早就对东方文化产生浓厚兴趣。三年前来到中国,现就读于清华大学国际关系学系,研究方向为中美关系。迷恋中国曲艺艺术的她,专门到任丘拜75岁高龄的著名竹板艺术家刘焕章老汉为师,潜心中国民间艺术.我们愿欧莉莲在中国的文化学习更上一层楼!

  精彩激烈的月赛即将开始,谁能一路过关斩将,荣登《星光大道》2010年第四月的月冠军宝座,6月26日敬请关注!

  本期《星光大道》播出时间:2010年6月26日 CTV-3 22:30分

  重播时间:每周日CCTV-3 17:10分

  此周二CCTV-3 12:30分

  此周六CCTV-3 12:30分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