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拍广告巧遇挑战者 刘谦追求完美有点“躁郁”

  “我很忙”这三个字恐怕是对魔术师刘谦现实生活的最精辟阐述。既要为5月8、9日开始的亚洲巡演想新节目,又要参加各种各样的代言活动,再加上电视台的录影……机场成了刘谦最常去的地方,我们的魔法王子俨然成了不折不扣的空中飞人。

  拍片现场,刘谦乐当孩子王

  日前在北京麦子甸旁的酒吧街,一个缠着厚厚围巾的身影正吸引着所有人的目光,原来是魔法王子刘谦正在这里为某手机拍摄最新一辑的广告。“刘谦哥哥,我可以给你变魔术吗?”休息时间,一个七八岁的小男孩战战兢兢冲到了刘谦面前。“当然可以啊,你要变什么……”“这是一副普通的扑克牌,你看一下,我们没有串通哦……”小男孩煞有架势地从口袋里掏出一副扑克牌,惟妙惟肖地学起了刘谦表演时的样子……一脸严肃的可爱模样把刘谦逗得合不拢嘴。男孩的魔术在刘谦和众人的一片“配合”的掌声中结束,就在大家准备散开的当口,刘谦主动拿过了男孩手中的牌。“我来帮你变一个吧!”于是,一张A在刘谦手里一下变成了3,一下又变成7……刘谦说他非常开心看到这么多孩子因为自己的表演爱上魔术。

  来宁演出,刘谦很紧张

  5月8、9日,“梦开始的地方2009摇摇变刘谦亚洲巡演”南京站演出将正式拉开刘谦首次个人大型巡演的序幕,据刘谦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为了能够在这次的巡演中带给大家完全不同于以往的震撼感觉,刘谦本人已经持续熬夜3个多月了。虽然嘴上不说,毕竟是自己的首次大型巡演,他的“紧张”大家都感受得到。众所周知,刘谦是个超级追求完美的人,坚持不要在自己的亚洲巡演中变旧的东西。为了想出新魔术,刘谦最近甚至有些“躁郁”,常常可以看到他低着头、皱着眉苦思冥想的“痛苦”表情。如果看到他满面笑容地出现,身边人都知道:他又想到新点子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