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09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 > 09年《星光大道》总决赛_新闻报道

《星光大道》公布25名挑战者 决战年终总决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09:38

  日前,《星光大道》本年度月赛阶段的比赛已结束,月冠军全部出炉,一共12位。根据近日公布的今年新赛制,将有13位/组挑战者和月冠军们竞争年终总决赛的冠军宝座。目前,13位挑战者名单已确定,他们都是在各周比赛中才艺出众且在央视论坛上人气指数较高的选手。

  据了解,13位/组挑战者将和月冠军们分别抽签,决定各自的比赛场次。一共25位/组选手,将分成五组,分组进行PK赛,每组冠亚军晋级,形成10强阵容,进入年终总决赛的10晋8的分赛再度比拼。

  由于月冠军和挑战者都经过今年的重重比赛,并从中脱颖而出,因此个个身手不凡,水准较之周赛选手相对比较接近,这也是所有选秀节目中决赛阶段的一个显著特点。对于选手来说,他们将面对更大的挑战。

  笔者了解到,其实他们中的不少人通过比赛已成为熟识的朋友,而接下来很可能要和自己的好朋友进行“厮杀”,也让他们比较忐忑。当然,对未来对手的实力,选手们也都有自己的估算。一个有趣的现象是,大多数选手好像都不希望跟来自陕西山区的民歌手崔苗以及来自承德农村的刘向圆分在一组。有选手开玩笑的表示,跟她俩分在一组就是分在了“死亡之组”,因为“不光是他们的歌唱的好,他们的人气也高的吓人。”

  另据了解,抽签结果将很快公布。

  13位/组挑战者名单如下:

  1.炫彩组合——挑战者

  她们来自于山东不同的城市,她们四个都擅长不同的中国乐器,也都怀有对歌唱的执着。

  2.南方叶子——挑战者

  南方叶子,四名青春时尚的彝族男孩用他们悠扬的歌声,中西结合的器乐,民族色彩浓厚的舞蹈带给观众不一样的震撼。

  3.没得说组合——挑战者

  他们是三名最普通的工人,来自三个不同的地方、三个不同的工作岗位。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沉默内敛、寡言少语、忠厚朴实。然而他们的歌声却更加光彩照人。

  4.完美组合——挑战者

  这对以歌舞擅长的蒙古族姐妹,从小生长在内蒙古大草原。她们的表演兼具了民族与现代的优点。

  5.黑妮——挑战者

  曾在日本旅居多年的黑妮是个格外开朗热情的阿姨。她想用自己的亲身体验号召更多的中老年人用一颗朝气蓬勃的心迎接与创造一番更自由充实的生活!

  6.大块头俱乐部——挑战者

  大块头俱乐部由6个来自北方城市的胖小伙组成,平均体重200斤。他们俏皮可爱的踢踏舞表演,独具特色的《在北京》与《粉墨人生》的结合,还有他们为自己也为肥胖的朋友们深情演绎的《何必要减肥》,无一不表达着他们热爱音乐、热爱生活的乐观生活态度!

  7.杜文婷——挑战者

  杜文婷从15岁开始进行专业的舞蹈训练,曾在各种舞蹈赛事中屡创佳绩。虽然周赛、月赛都止步第三关,但她依然不放弃展现自己的机会,向着新的目标继续冲刺。

  8.李玉山——挑战者

  一个帅气的古巴小伙。自幼喜欢中国文化,每天练习中国的武术,练习舞蹈,学习中文歌,了解中国文化,梦想有一天能站在中国的大舞台上,同时也想更多的中国人了解了解古巴,去那美丽的国家做客!

  9.双飞燕组合——挑战者

  双飞燕组合由东北女孩和南方女孩朱佳艳组成。黄赫,最擅长的是空中杂技。朱佳艳,现就读于音乐剧系,也是一个平面模特(上海国际模特大赛 演绎模特中国十佳),虽然是误打误撞,但是她喜欢生活所带来的一切幸运和美好。

  10.曹轶霖——挑战者

  一个特别阳光活泼的大男孩。他从小兴趣广泛,对钢琴、吉他等乐器都能弹点一二。去年一举拿下了“2008 CCTV电视模特大赛”的冠军。

  11.追梦女孩——挑战者

  追梦女孩组合,她们分别来自云南普洱、山西吕梁、河北保定、沧州,以百老汇载歌载舞的演出风格而出彩。

  12.阿来——挑战者

  阿来是新疆哈萨克族的时尚小伙,和以往的少数民族的选手不同的是,他带来的表演更加时尚动感。阿来带来了哈萨克族的热情,也带来了草原的清新气息,他还带来了他自己创作的好听的歌曲。

  13.世华武馆——挑战者

  世华武馆是由华界武馆的老师和学生共同组成的一个组合,他们从小接受严格的武术训练,功底深厚,把武术和音乐结合在一起,带给大家视觉上的饕餮享受。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