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张杨:《无人驾驶》广告植入失败(图)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2010年06月20日12:43

  晨报上海专电 “一开始人家说给600万广告植入费,后来降到300万,再后来一分钱都没有了。”这就是导演张杨在新片《无人驾驶》中植入广告的遭遇。

  由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心如王珞丹等联合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无人驾驶》将于7月2日在全国公映,该片讲述了一场由撞车引发的多角爱情故事。

  昨日张杨率《无人驾驶》的主创林心如、王珞丹亮相上海电影节,因鄢泼被砍案处于舆论漩涡的李小冉没有出席。

  张杨随后把话题转入电影本身,大谈植入广告的问题。他介绍说,片中一共出现了三个品牌的六款车型,但都不是提前谈好的植入广告。影片拍好之后,张杨曾拿着片段找这几款车的厂家谈赞助,最终却因为没有经验而失败。“一开始人家说给600万,后来变成300万,再后来一分钱也没了。”

  对于国产电影中日渐泛滥的“广告植入”,张杨也颇有微词。他抱怨说,很多客户要求十分多,如果满足了客户的要求,影片本身的艺术性就会受到损害。“完全照客户的要求做,那这部电影的导演就是他们,而不是我了。”在张杨看来,广告植入可以接受,但植入的广告首先要符合剧情,并且不损害影片本身的品质。“如果一个没什么名气的女演员,给500万要求演女一号,我能答应么?选车和选演员一样,就算是植入的产品,也得符合角色。”

  《无人驾驶》的主演李小冉近期因为牵涉青年导演鄢泼被砍一案而备受媒体关注。她在上海电影节开幕式上和剧组一同走过红毯,昨天却没有再次到沪宣传。记者向张杨问起李小冉近况,他称自己与李小冉平时联系并不密切,言下之意是不太清楚李小冉的情况。但张杨随即称赞李小冉在《无人驾驶》中奉献了精彩的表演,并透露他印象中的李小冉是一个阳刚而勇敢的女性。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