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独家图片社

独家组图:张杨神秘女街头亲热 上演调情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香君
2010年04月07日07:47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日前,搜狐娱乐在保利剧院门口偶遇导演张杨与一位身材娇好的年轻女士从剧院走出,两人走出剧院大门后并没有迅速离去,而是站在门口聊了起来。聊着聊着,该女士竟然把手插进了张杨的衣服里,从两边搂住了张杨的腰,张杨也许是想“报复”这位女士,张杨用手捏住了该女士的脸,边说边使劲捏,从侧面很清楚的看到该女士的脸都被张杨捏变了形。该女士似乎也更加起劲,将身体靠近了张杨,把脸抬了起来,好像在向张杨撒娇,一眨眼的功夫,张杨迅速在该女士嘴上亲了下去,接着又冲着该女士的脸打了一巴掌。看到这里,才看明白,原来两人是在“打情骂俏”。不过,搜狐娱乐多番打听也无从辨识此人身份,此神秘女气质颇佳,但好似并非为圈内演员。

  张杨被称作第六代导演中坚持走商业电影路线的导演,凭借作品《爱情麻辣烫》、《昨天》、《洗澡》等蜚声海外。据悉,张杨曾与著名美女编剧霍昕有过一段情,两人在上大学时恋爱,张杨执导的影片《爱情麻辣烫》、《洗澡》、《昨天》以及《向日葵》都是由霍昕编剧,两人维持了近十年的恋人关系,最后和平分手,之后张杨导演的《落叶归根》则换了他人来编剧。除此外,张杨的感情生活似乎一直默默无闻,直至09年张杨被一家媒体拍到一夜会二女,这给张杨的感情生活添加了一点多情的色彩。据悉,目前霍昕已与演员廖凡恋爱,感情稳定,而一直处于单身状态的张杨此时被搜狐娱乐目睹与神秘女在街头亲热,不知导演张杨是否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感情归宿。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咳咳,张导注意形象啊!
张导的春天来了,祝福他!
来打酱油的,张导是不是又胖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