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张杨拍《无人驾驶》 批国产都市电影“很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1:41
《无人驾驶》导演张杨
《无人驾驶》导演张杨

  都市时尚爱情电影《无人驾驶》将于7月2日公映,该片由著名青年导演张杨执导,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珞丹林心如陈建斌等在片中出演。谈到自己为何再度关注都市男女爱情,拍摄被称为是“升级版《爱情麻辣烫》”的这部电影,张杨快人快语表示道:“主要是中国目前的都市电影,它们大多都很土!”

《无人驾驶》预告片发布会 张杨导演
《无人驾驶》预告片发布会 张杨导演

  张杨批中国都市电影:它们大多都很土

  继十三年前的电影处女作《爱情麻辣烫》之后,张杨此番再度关注都市男女感情问题,推出了这部可谓“升级版《爱情麻辣烫》”的《无人驾驶》。该片不但涉及了七年之痒、“小三”上位、一夜情乃至车震等大量劲爆话题,还邀得刘烨、高圆圆、李小冉、王珞丹、林心如等诸多一线明星参演其中。对于自己这部继《落叶归根》之后沉寂了四年的再度发声之作,张杨表示只是想拍一部纯粹的都市电影,“现在中国的都市电影很少,不仅如此,已经拍出来的,大多还很土、很假、很不真实。” 《无人驾驶》讲述了数对都市男女间的爱情纠葛,张杨称,“相信每一个爱过的人都会从中找到共鸣。”

《无人驾驶》张杨导演执导拍摄
《无人驾驶》张杨导演执导拍摄

  《无人驾驶》转型商业期待高票房

  早在《无人驾驶》这部电影宣传之初,张杨就言称要把其打造成一部成功的“商业电影”。身为“第六代导演”中的代表性人物,张杨早期的电影不乏非常深厚的人文关怀,此次投身商业,让人开始不由得开始怀疑他的作品会开始流于表面,对此,张杨坦率说道:“其实,商业对我来说只是一个过程,而不是目的。你拍了一个电影很少有人看,那拍它就没有任何意义了,我把《无人驾驶》作为一个商业片来打造,只是希望更多人能够看到,但是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放弃对深层次东西的追求。”因此,张杨异常期待《无人驾驶》能有高票房,“一亿元也不嫌多!”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