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史诗大片《罗宾汉》超前点映 观众陶醉英伦文化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3:58
  史诗大片《罗宾汉》超前点映 观众陶醉英伦文化

  由国际巨星罗素克劳和凯特布兰切特联袂主演的史诗电影《罗宾汉》于10日晚在京举行了超前点映场,数百名观众在新首都电影院第一时间欣赏到了这部好莱坞大片的迷人风采。在点映结束之后,影迷也纷纷表示除了震撼于影片惊心动魄的场面和引人入胜的剧情之外,更被片中描绘的浩瀚的英伦文化所陶醉,再加上强大的明星阵容,《罗宾汉》的确值得一看。据悉,本次活动为罗宾汉服饰邀您共享《罗宾汉》大片系列活动的第一站,之后主办方还将在全国范围进行一系列邀请幸运观众观影的活动。

  据了解,《罗宾汉》于6月11日与世界杯同步登陆中国,吸引了不少影迷的关注。2010版本的《罗宾汉》聚焦于罗宾汉成为传奇和传说前的生活经历,讲述了他是如何从法外之徒变为国家英雄,又是如何从国家英雄变为侠盗的传奇故事。影片战争场面惊心动魄、英雄故事热血沸腾,恩爱情仇撕心裂肺,可谓是节奏紧凑、亮点频出。

  观看完《罗宾汉》的李小姐表示,第一次参加这种超前点映活动,有一种先睹为快的感觉,其实之前并不太了解罗宾汉的故事,但看完电影之后被人物和剧情所深深吸引,而自己作为“罗宾汉”服饰的老用户,也是第一次知道这个品牌的背后蕴藏着如此深厚的历史底蕴和传奇故事。而另外一位参加观影活动的刘先生也称自己一直钟爱英伦范儿,所以常会选择富有英伦味道的罗宾汉品牌服装,这次看过了电影《罗宾汉》,才理解为何充满英伦因素的罗宾汉品牌服饰也如此受到追捧。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