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第十三届上海电影节_相关资料

上海国际电影节 电影论坛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6:17

  电影论坛简介

  作为对市场缺位的补充、对业界专业服务的提供,上海国际电影节于2004年创立了电影论坛板块。该板块目前已发展成为世界电影节中最具特色与影响力的业界话语交流平台,王家卫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安成龙、徐克、何平、姜文以及吕克·贝松、丹尼·博伊尔、史蒂芬·戴德利、山田洋次、安东尼·明格拉等国际著名导演,国际各大重要电影节主席以及国际业界高层如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总裁、米拉迈克斯公司总裁等都曾在此平台展开头脑风暴。

  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论坛”将于2010年6月13-18日举行,论坛依然秉承 “中国道路,世界价值”的宗旨,以“主席讲坛”、“产业论坛”和“电影圆桌”“电影大师班”四个板块十多场组合,为行业内的交流合作搭建平台,为产业发展提供风向标。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