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不如跳舞》 > 《不如跳舞》新闻报道

《不如跳舞》连逢暴雨 钟汉良韩雨芹雨中激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2日15:12
韩雨芹钟汉良雨中对视
韩雨芹钟汉良雨中对视

  取景于重庆的温馨都市情感剧《不如跳舞》9日开播后,网友连呼山城景致被拍得美轮美奂,处处渗透着温情气息。据悉,该剧拍摄期间曾连逢暴雨天气,让导演张国立颇为头疼,演员们也为此饱受“洗”礼。然而,却也促成了韩雨芹与钟汉良的一场雨中“激情”。

  由张国立自导自演,韩雨芹、刘蓓、范明、钟汉良、买红妹、李菁菁、谭洋、来喜、张慧等实力助阵的都市温馨情感剧《不如跳舞》用跳舞形式展现普通市民生活态度的都市剧以其标新立异的选题与主旨备受关注。在重庆搭景拍摄的《不如跳舞》将山城风貌收揽其中,使得都市生活中洋溢着时尚气息。

  随着剧情的进展,韩雨芹和钟汉良一对青年情侣的感情纠葛也即将拉开序幕。其中,两人因误会而争吵,并在雨中激情相拥的场景是在暴雨中拍摄完成的,风雨无情,却因俊男靓女的投入演绎而为山城重庆镀上一层浪漫氛围,让剧组工作人员都忍不住为他们鼓掌叫好。

  钟汉良与韩雨芹《不如跳舞》中首次搭档便演绎了一对欢喜冤家,两人怀揣为梦想而搏的信念从若即若离最终走向幸福,也展现了年轻人在奋斗中由青涩到成熟的成长历程,也深切贴合了《不如跳舞》所要呈现的“平凡人生的美好与温暖”。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