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国家大剧院歌剧节 > 新闻动态

《爱之甘醇》即将首登中国 探班“开心歌剧”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11日09:00
《爱之甘醇》剧组在排练。
《爱之甘醇》剧组在排练。

  继《卡门》、《茶花女》、《贾尼·斯基基》之后,大剧院即将于6月25日推出本届歌剧节上的最后一部“大剧院版”歌剧——多尼采蒂的喜歌剧《爱之甘醇》。昨天下午,在著名指挥家吕嘉和意大利导演弗朗哥·里帕迪米亚那的共同主持下,迪里拜尔、黄英、范竞马、阿方索·安东尼奥齐等驰名中外的歌剧表演艺术家齐聚一堂,为记者提前展现了这部喜歌剧诙谐幽默的别样风采。

  在排练间隙,导演弗朗哥·里帕迪米亚那对记者介绍,这是一部开心的喜歌剧,但不仅仅是滑稽轻松的故事情节,更充满了真挚的情感。两位男女主角在痛苦的过程中发现了自己,找到了真爱。他对迪里拜尔、梅里和黄英、范竞马领衔的两组演员都相当满意,“他们的性格完全不同,但水平都很高,演唱俱佳!”花腔女高音迪里拜尔则对记者说,这出戏没有花腔,还是没有机会把看家功夫全都拿出来。 (记者李澄/文 王巍/摄)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