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罗京追悼会 罗京去世 罗京因淋巴癌病逝 > 罗京病逝新闻

罗京去世一年 妻子走出悲伤儿子即将中考(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09日09:28
罗京与儿子罗疏桐
罗京与儿子罗疏桐

  2009年6月5日清晨,著名播音员罗京因淋巴癌不治去世,令无数敬佩喜爱罗京的人不胜伤感。当时的追悼会上,罗京遗孀刘继红的泪眼,和儿子罗疏桐手捧父亲遗像的画面,深深刻入人们的脑海。

  时隔一年后,罗京生命中最亲的亲人们,他们可安好?此前的采访中,记者知道刘继红开了一家文化传播公司,主要做体育赛事和文化活动,公司运转得一直不错,罗京生前的家也位于北京金融街附近的高档公寓里。昨天,记者联系到公司一位工作人员,他向记者透露了刘继红的些许近况。“首先我想感谢大家对罗京家人的关心,一年了,时间过得真快,谢谢你们还记着罗京老师的家人。他们都还好。罗京老师的父母身体都还可以。”

  据悉,这一年来,在家人和朋友的关心下,刘继红从悲痛中慢慢走出来,继续经营着公司的业务。“我们今年还会在柳州做水上极限赛事,影响已经越来越大,今年的赛事10月正式开幕。”另外该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可能因为前两天正是罗京祭日的缘故,6月5日前后,他都没有在公司看到刘继红的身影。“没人去问,大家都很尊重刘总,看到她渐渐从悲痛中走出来,我们都很欣慰”。

  至于罗京和刘继红的爱子、今年15岁的罗疏桐,也将面临一个人生的初步考验:他今年就要参加中考了。“桐桐学习不错,虽然不算特别拔尖,但也还可以。他爸爸生病住院那些时候,可能受了些影响,但他大伯和大婶(罗京的兄嫂)对桐桐很关照,那会儿刘总在医院照顾罗老师的时候,都是罗京的哥哥和嫂子在照顾桐桐。”据悉,罗疏桐目前已经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两次摸底考试,成绩还比较理想,“刘总当然希望他能考上重点高中,但也不强求孩子多用功,身体健康心态阳光就好。”(记者 乔雪阳)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