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京去世 沈阳市民今日起发短信表达哀思

2009年06月06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作者:关舒柳
  罗京去世 沈阳市民今日起发短信表达哀思

  昨日,罗京去世的消息在沈阳市民中也引起了不小的振动。

  记者在沈阳市府广场和中街附近询问了二十余位沈阳市民,对于罗京的离去,很多人都表示了震惊和惋惜。30岁的白领张先生说:“我是在手机短信中得知的这个消息,真是没想到,挺震惊的,我回家得赶紧看看网上新闻去。


  52岁的安女士表示:“我看罗京播了20多年的《新闻联播》,知道这个消息挺难受的,没想到他这么年轻就走了。”

  相信还有更多的观众想要对罗京表达一份怀念,为此,今日起,本报为沈阳读者开设短信平台,共同追忆罗京。

  大家可以用短信的形式写出自己对罗京播报新闻的印象,或者表达自己对罗京逝去的哀思。移动、联通、小灵通用户可发送短信106666668636至本报短信平台,本报将把大家对罗京的缅怀转呈给罗京的亲人。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