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任达华夏德俊“面和心不和” 戏里默契戏外暗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4:19
任达华
任达华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情欲大戏《回马枪》正在紧张的拍摄中,剧中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夏德俊饰演的两个角色默契感十足,看似师徒而情同父子,二人均在戏中有不俗的表现。

  烈日下,我们疑惑的看到夏德俊和任达华二人围着一座破旧不堪的老房子搜索着什么。任达华满身尘土气喘吁吁的从房中走出,而夏德俊赤裸上身,大汗淋漓的从高处往下递送着一些竹竿和木材,任达华吃力的接住然后堆在地上。随后,二人开始静静的坐下来从这对废料中搜集着什么。其间,夏德俊像个认真的学生在耐心等待和协助任达华,而任达华的言语和动作也是颇为和蔼可亲,俩人看起来默契十足,俨然一对父子一般。原来,这是戏中二人跋山涉水寻找重要材料的一段场景。

  而在戏外,两人又显现出了另外一种“默契”:两人似乎是有意在各个造型动作等方面都认为自己是大型男,有意无意中,谁也不愿放弃表现自己的机会,于是表面默契而暗藏“斗争性”的一幕幕接连出现,两人似乎走路也要刻意比拼一下,谁的造型更酷。

  而当笔者问及二人他俩谁更有型时,两人不约而同的笑了:夏德俊表示华哥(任达华)身上成熟而不乏时尚的男人味道是自己努力的目标;任达华则笑赞夏德俊潜力无限,将来一定会超过自己。看来还真是惺惺相惜,也难怪在戏中两人会给人感觉如此和谐和温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