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任达华被传酗酒过量猝死 回应:不给做鞋报复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0日11:14
  任达华近日被疯狂传猝死。传闻称,任达华6日上午十时许,被发现不省人事,初步推断任达华死亡原因可能是酗酒过量。任达华前日接受采访表示:“大家都发短信来问我。短信多到我手机都死机了。”

  有网友发现,这个传闻乃是根据2003年12月9日的一条新闻《知名艺人柯受良在沪猝死警方初步断定为酗酒过量》所修改的一则假消息,相同的内文只是修改了人名而已。尽管被证实是假新闻,但依然有不少网络媒体以“任达华死亡”为标题发了类似的新闻。而任达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了情况:“我最近几天都在北京拍广告,今早我飞福州,琦琦(其夫人)飞香港。在机场手机就被短信塞爆了。下了飞机又不断地收到短信,手机都死机了。 ”

  而对于此事,任达华显得还比较豁达:“《岁月神偷》之后一直有人要我做皮鞋给他们,都有30多张订单了。大概写这个消息的人嫌我不给他做皮鞋小气吧。哈哈。开玩笑。其实我觉得互联网这么伟大的发明不应拿来做这么无聊的事情。法律方面也应该有人管管,不要老让人随便乱写。 ”

  至于妻子琦琦的反应,任达华说:“她觉得很无聊。 ”而且任达华向记者澄清道:“我不喝酒的。最多偶尔跟杜琪峰喝半杯红酒。我经常演警察的,知道喝了酒不能驾车麻烦多。”任达华还告诉记者,自己5月6日在北京拍广告同时也在谈新戏。“我是在上海有房子,但我最近都在北京。新戏是时装戏叫做《回马枪》,讲父女情的。 ” (来源:半岛晨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