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任达华得影帝拿烟拍照 被女儿罚站四个晚上(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11:26

任达华今年凭《岁月神偷》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

  任达华昨天出席某品牌新品发布会,他透露自己收藏有该品牌的打火机,也有抽烟的习惯,更因此被女儿一连四晚罚站,因为他有一张照片被拍到拿着烟。

  任达华指上世纪70年代初期,自己每次一存到钱便会买该品牌的打火机,现在总共收藏了一金一银镶嵌着钻石的打火机,并放在保险箱里,当时这两个打火机价值1000多港元,现在已成了古董。任达华表示以前每当拍戏很疲累时,他就会打开打火机,让它发出清脆的声响,令自己精神自然为之一振,他收藏很多手表、金笔和眼镜等物品,笑称家里也存了不少。

  任达华日前当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后,庆祝活动一直没停过,他指日前自掏腰包请《岁月神偷》好拍档吴君如一家及导演、监制罗启锐和张婉婷吃饭,在内地工作时也吃了十顿饭庆祝,未来他相信要在香港多吃20顿。他笑称,自己一直有跟女儿分享拍照心得,当女儿从杂志看到他有张得奖的照片后,要求他穿上得奖当晚的黑色西服,连续四晚罚站在家中的一个角落,原因是照片中他手拿着香烟,违反了女儿下达的“戒烟令”。

  任达华笑着说,为了女儿和自己的身体健康着想,自己准备减少抽烟,最好是将之戒掉。(余 乐) (来源:广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