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任达华被杂志广告迷倒 见琦琦第一面就想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3日08:11
任达华与名模琦琦结婚13年,两人感情依旧如胶似漆
任达华与名模琦琦结婚13年,两人感情依旧如胶似漆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最近以《岁月神偷》拿下金像奖影帝的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名模琦琦结婚13年,两人感情依旧如胶似漆,任达华透露第一次见到琦琦其实是在杂志的广告上,他笑说:“第一眼看到她的照片觉得印象还不错,心里就想说‘能不能当我老婆’!”

  任达华11日到台湾接受节目《沈春华Life Show》专访,节目一开场就秀了3句台语“哇嘎你贡(我跟你说)”、“你贡啥米(你说什么)”、以及“哇搁嘎你贡(我在跟你说)”,而主持人沈春华也用台语回应“昧贡啥(要说什么)?”,不过任达华说来说去还是那3句台语,他说:“台语当初是与陆小芬拍桂花巷时她教的”,但过了这么多年,还是只会这3句。

  聊到与老婆琦琦初识的情况,任达华说当时在杂志上的时候看到她拍的广告照,心里就想着要把她娶回家,但听说琦琦当时住在维也纳,也就没有进一步的动作,与琦琦相恋到结婚,任达华笑说:“一切都是缘分”。

  任达华说当年恰巧在拍摄旅游节目,有个机会去波兰、匈牙利,最后一站刚好在维也纳,就在酒店大厅check in时,琦琦刚好跟同学走进来,他说:“我看到她的时候,整个人跳了起来,立刻冲过去!”想都没想第一句话就说:“你在干嘛呀!为什么在这里?”,立刻要了电话、订了当天晚餐,只不过当天晚餐却是琦琦大方买单,他笑说:“我也说不了德语、菜单也看不懂!”

  聊到5岁的宝贝女儿,任达华一脸有女万事足:“可以与女儿同台吃饭、送女儿上下课是最高兴的事!”,不管拍戏再忙再累,一个月要回香港两天陪女儿,堪称孝子的他曾经从北京飞回香港直接去接女儿下课,隔天送女儿上课后又再飞回北京拍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