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瑛太被曝步水岛宏后尘 因结婚人气下降或被雪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6月07日12:12
瑛太
瑛太

  搜狐娱乐讯 日本旬男瑛太于6月1日发表了与歌手木村KAERA奉子成婚的消息,收到多数人祝福的同时,圈内亦有人指出瑛太或步另一名非杰尼斯系人气男星水岛宏的后尘,为婚姻“牺牲”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

  去年和歌手绚香闪电结婚的水岛宏迅速流失大量粉丝,工作量亦跟着明显减少。绚香自去年在NHK红白歌会上表演后就为专注治疗甲状腺病宣布无限期修养,其间水岛宏几度被周刊拍到亲自陪爱妻到医院作定期检查的,秘密到东京迪斯尼补蜜月的照片。一度被外界盛赞为“新好男人”的绝佳代表,但知情人透露“其实内情并非表面上看起来的如此幸福简单,水岛宏违背事务所为其指定的发展路线,执意与绚香结婚一事令他多数粉丝失望不已,现在人气大不如单身时,工作量减少自然被事务所打入‘冷宫’”。同样,拥戴者多数是20多岁女性的瑛太也极有可能因婚事失去“事务所和自己辛苦打下的一片‘江山’”,某女性杂志的评论人透露今年7月夏季档的富士月九剧原来的内定男主角是水岛宏,结果制作方换人改由松本润出演。

  瑛太结束富士木10剧《无法坦诚相对》的拍摄后,到今年秋天为止的工作内容至今处于空白的状态。“虽然有些人会说KAERA的预产期在11月,瑛太为被安排工作是为了专心照顾怀孕的妻子。但熟悉日本艺能界的人都知道,这是不得已而对外的‘冠冕堂皇’说法”。现在瑛太手上有4支品牌的代言,由于广告诉求的对象几乎全是“年轻的未婚女性”,各广告金主考虑到他结婚的关系“或会撤回与其继续合作的决定”。

  日本艺能世的明星女粉丝大概分“欧巴桑”(对偶像有较坚固的支持之心)和“IKEMEN系粉丝”两大层,后者相对“脆弱”,如果喜欢的明星结婚——打破她们对其的憧憬幻像的话,“会毫不留情地超速离开”。《日刊现代》的资深记者亦指出“有些粉丝可能是从瑛太无名时代就开始应援他到现在的人气绝顶期,有着粉丝特有的‘自负’,而且长期间为之付出的金钱亦不是少数目,‘结婚’绝对是她们不能允许的。强烈的嫉妒心会令她们彻底放弃偶像”。

  相比而言,木村KAERA向来给人“自由奔放的现代女性”印象,而且有着出色的创作才华,“她如当年的土屋安娜一样”即使结婚生子,稍后复出亦能以“星妈”的姿态在乐坛打拚。从功利的角度讲,两人的婚姻,对于瑛太的事业来说,是更大的考验。不管怎样,对诞生的又一个“明星情侣档”,或者外界能作的只是祝福。(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