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袁文康亮相《京城》发布会 给富达龙出难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5日12:50
新“京城四少”
新“京城四少”

袁文康长衫亮相
袁文康长衫亮相

  6月4日下午,在横店影视城热拍的年度大戏新版《京城四少》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导演携剧组全体主创亮相。新版“京城四少”袁文康,富达龙,周杰,迟帅纷纷着戏服亮相。据悉,此次集体亮相是剧组自开拍以来首次让“四少”聚首合影。“影视新贵”袁文康以一身长衫亮相,尽显贵族气息。据介绍,这也是其剧中的重要造型之一。

  “四少”给“三少”出难题

  袁文康在发布会上透露,他所饰演的“四少”童玉官与富达龙饰演的“三少”铁蛋不仅是手足兄弟,在感情范畴竟成了“情敌”,与李倩所饰演的云儿开展了一段纠结的“三角恋”。童玉官一心追求云儿却被云儿无视,云儿一心爱着三少铁蛋,机缘巧合下童玉官和云儿成为了只有名分没有情分的夫妻,谁料两人假戏真做最后终于接受了彼此。袁文康饰演的童玉官最终是抱得美人归,而李倩所饰演的云儿也终于接受了自己的这个“少爷”丈夫。对于“四少”给“三少”出的这个难题,三少铁蛋也没有被难住,更是陷入了与其他女子的感情纠葛里……

  精致长衫亮相引关注

  发布会上,袁文康一袭长袍马褂亮相,一改往日极致形象——集结号里的“眼镜男”王金存,《A面B面》里的疯狂男护工,《拉贝日记》里的顾先生,《喋血孤城》里的铁血连长,袁文康终于回归电视剧荧屏,与往日曝光的西服剧照不同,此次袁文康以一身长衫马褂亮相,尽显少爷气质。据悉,为打造“四少”中唯一与童父共同生活的“少爷中的少爷”,剧组为袁文康特意定制了七套年代戏服,西装、长衫、衬衫、皮衣均不落下。今日发布会上的长衫为袁文康首次亮相的戏服,被现场记者趣称年代戏打歌服,十分洋气。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