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星美预计下月动工建设3D制作基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09:30

  于去年复牌的星美国际近来频频配股收购,着力部署影视业务。久未露面的大股东覃辉日前于北京接受访问,透露打造星美传媒王国的大计。

  集团主席及董事长覃宏表示,星美国际早前已理清其他业务,公司的复牌亦解决了融资问题,未来将着力发展影视业务。母公司星美集团除却已有的影视制作、发行及影院外,还将开设演艺经纪公司,拓展完整产业链,而优势资产将稍后注入上市公司。

  星美国际早前收购澳洲PHOTON股份,预计下月便将动工建设3D制作基地及培训学校。执行董事胡宜东指,影视制作未来将占最大的业务比重,投资过亿的电影年均有两至三部戏,收入亦可观。以今年制作的电影《赵氏孤儿》为例,票房收入保守估计三亿。旗下制作及发行公司可各获收入的四成及五成。此外,影视基地星美小镇相关的餐饮娱乐旅游设施亦将随之扩建。覃宏还透露,集团亦在物色此类影视基地及乐园,华东地区也在考虑之列。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