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有来生》盗版横行 星美将与网站对簿公堂

2009年09月20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爱有来生》海报
《爱有来生》海报

  美女导演俞飞鸿电影处女作《爱有来生》上映以来,获得业界及观众一致好评。在片中,俞飞鸿一人分饰两角,与《我的团长我的团》的男主角段奕宏穿越时空、“人鬼”痴恋,也成为时下都市男女热议的话题。不过,发行方星美却并不轻松,由于《爱有来生》的盗版已在网上迅速传开,对影院票房产生了影响。星美拟对几家非法提供下载与播出的网站提起诉讼。

  据星美传媒发行方负责人介绍,《爱有来生》9月3日刚刚上映,目前公映仅仅半个月,关于影片的各项素材及拷贝仍在院线系统,,星美作为发行方并未授权任何网络媒体进行播出及下载。可以肯定的是,网络上目前流行的各版本《爱有来生》都是非法的。

  《爱有来生》在网络上盗版横行,其实从一个侧面也说明该片目前的火爆人气,近年来,“啥片影院放得火,网上下载就火”已经成为一个近人皆知的网络现象,今夏的超级大片《变形金刚2》《哈利波特6》《特种部队》概莫能外,网络下载版铺天盖地便是明证。而对于一些新锐导演而言,网络盗版火爆流行客观上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作品的影响力与知名度,因此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不过,星美这次可是要动真格的了。星美发行部负责人表示,“我们在接到一些星美的热心观众举报后,上网作了一一核实,的确是有一些网站,尤其是播客站点提供在线点播和下载的服务,有些还是知名站点,我们与这些网站进行了交涉,有些网站已经终止了相关服务,但有些网站却置若罔闻,继续侵害我们的合法利益。现在要打官司也是无奈之举。”

  在谈到具体的司法操作时,星美发行部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对非法传送播放《爱有来生》的网站逐一进行了有效取证,并进行了相关公证,料最快下周提起公诉,追究相关视频网站的责任,要求相关网站停止侵害,并予以赔偿。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