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星美与广东省电影公司强强联手 陆川等助阵

2009年10月23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10月22日下午,中国电影业再出大动作,广东省电影公司与星美集团关于电影产业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导演陆川、曹保平、张扬、俞飞鸿等一同到场支持并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刻。这签约仪式标志着国内的电影产业发展进一步迈向终生,今后,以北京、上海、广州为主体的中国电影产业基地格局将初步形成。

导演陆川、张扬、俞飞鸿、曹保平等见证了历史性的一刻

陆川助阵

星美与广东省电影公司强强联手

  强强联手开发十余家高端影院

  据悉,此次星美集团和广东省电影公司强强联手,首要目标是开发十余家高端影院建设项目。星美集团现有影院14家,86块银幕,在2010年星美集团影院签约项目12家。未来一年内,与广东省电影公司合作影院建设项目预计将有10余家,影院总数将达36家以上。

  广东省电影公司赵军先生介绍,首批影院包括广州华南影都、北京世界城国际影城、兰州星美国影城等项目将于年底开张,亮相贺岁档为观众提供全新的影音享受,为中国电影市场贡献票房。

  星美方面的负责人则称,终端影院建设只是此次双方合作的第一步,很快,双方在市场协同,资本运作等方面将展开全方位合作,形成制片发行反映一条龙。据悉,目前与张扬导演合作电影《无人驾驶》正在拍摄当中,接下来与曹保平、俞飞鸿等都有合作项目,都会通过广东电影公司强大的院线资源进行放映推广。

  陆川称不会找秦岚做下部作品女主角

  面对片子自己的作品《南京南京》大卖,陆川显得既惊喜又茫:“《南京南京》很幸运很能赶上中国电影特别好的时代,电影是自己拍的,但发行宣传都是星美在操作。最初估计就只7000多万,能有破亿的成绩,证明市场对电影的期待很强,我很受鼓励。但也感觉惊喜和茫然并存。”

  贺岁档即将来临,但陆川似乎不喜欢凑这个热闹,他称自己习惯用自由的方式进行创作,不会刻意赶档期。更偏好冷一点的档期,所有的院线都放自己的片子,会很高兴。、

  当有媒体现场问到新作会否找秦岚当女主角时,陆川显得有点紧张结巴,接着称“我只会找合适的人演合适的角色。”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