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凤姐渴望代言服装 称脑子是否正常是自己的事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郑照魁
2010年05月31日14:39

  昨日,珠影新片《五号停机坪》的选角大赛广州赛区在旧机场5号停机坪展开。继23日香港区吸引到著名的“新八模”参与之后,昨日的广州赛区选拔更是异人辈出。就算组织者吸引到了著名网络红人“凤姐”前来,依然没有抢走部分选手的风头。

  昨天下午的整个选秀看起来都很雷人。伪娘装束的“贤淑哥”表演了一段“凄婉欲绝”的伤心史。还有所谓的“模特”出场,自称“我有陈冠希的面孔,吴彦祖的眼睛,刘德华的鼻子,可以给你们带来无穷的创作动力。”但其现场表演的舞蹈却让人摇头不已。

  选手们的参差不齐,也让几位评委感到无奈。该片导演钱升玮作为周星驰《功夫》、《长江七号》的执行导演,不得不现场为选手们设置题目。而凤姐在上海遭遇“鸡蛋门”之后,再次身穿透视装信心满满地站在了场上。对于自己的这番行为,凤姐解释说:“我希望你们媒体正视我。大家都是混口饭吃,你们歪曲性的报道会导致我没有活路。至于我之前的言行是不是脑子不正常,那是我自己的事情。我现在觉得,自己应该代言一些服装品牌,这是我的兴趣所在,另外,化妆品代言我也可以考虑。我的一个朋友说,大狗有大狗的活法,小狗有小狗的活法,我不奢求拿到国际服装品牌的代言,但你们广东一些小企业还是可以找我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