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凤姐代言农家乐开副业 做老板娘呼朋唤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09:54

  但凡看过《幸福火巴耳朵》,对那个鸟语花香的取景地一定不会陌生。戏中,那是凤姐经营的一个农家乐;戏外,那也的确是一个农家乐,美其名曰“双龙园度假村”。“其实呢,我早就把这个地方当成我自己的产业了!”凤姐坦言,这个副业她只是个挂名老板。“双龙园的老板也是个女的,很能干,几年前我们拍《幸福火巴耳朵》的时候,受到了她的热情接待,所以电视剧都拍到第6季了,场景都没换过。”因为有了感情,凤姐主动为双龙园度假村打起了活广告,不仅呼朋唤友,让他们到双龙园游玩、消费,还不收一分钱,当起了这里的代言人。

  凤姐透露,她现在把双龙园看做是自己的产业,所以很积极地去打造。“我们这里推出了一系列与《火巴耳朵》剧情相关的美味佳肴,欢迎大家来品尝!”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