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凤姐欲代言魔兽?39字短贴传播速度超贾君鹏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5月21日13:20
  凤姐梦见自己被魔兽世界的神怪追杀,于是一觉醒来在某网站发了一个帖子:“我想魔兽世界会因为我的代言更加美好。网络游戏哪个找我代言哪个就火,老总们来联系我吧。”

  作为“前后600年无人能超越”的凤姐,主动要求代言,待价而沽,或许凤姐做的是更大的一个梦。

  属于凤姐的传奇

  帖子是19日中午12点11分所发,只有短短39个字。但是在2小时内,这39个字引来4万多条回复,目前已超10万回复,点击已超160万,在传播速度、回复数量及点击量上已远超曾创造网络第一神帖的“贾君鹏”。

  去年7月份,被奉为网络第一神帖的“贾君鹏,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在2小时里的回帖也不过1600条,一天的总点击量也远不及凤姐此帖。凤姐的39字网帖在“贾君鹏”崛起的地方一举将其击败,再次创造网络奇迹。

  谁是凤姐背后的男人

  与此同时,两位网络推手在网上展开口水战,均称自己是凤姐发帖事件的背后策划者。

  昨日晚,一位名为“方浩然”的人在贴吧中发帖称,“凤姐魔兽帖”是他策划的,并且是他一直在帮凤姐打理博客、微博、贴吧等,但却遭到凤姐及其所谓的团队利用。

  而“首席网络营销策划机构”负责人浪兄坦言,此次事件是他们团队所策划。该机构另一名为冯瑞的人也称这是他们团队的一次策划,是针对砸鸡蛋一事而对凤姐进行的一次营销。冯瑞还对记者表示,“方浩然的声明肯定是假的。”

  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从未和罗玉凤有过任何方式的联系。而且一般来说,要为游戏挑选代言人是由总部来决定的,但至今从未听说过会请罗玉凤小姐来代言此款游戏。潇湘晨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