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凤姐广州碎了“电影梦” 放狂言芙蓉已经过时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振国 王维宣
2010年05月31日07:54

  参加《五号停机坪》选秀受挫 演个配角也没门

  近期频繁露脸选秀赛场的凤姐罗玉凤,5月30日出现在影片《五号停机坪》选角现场,尽管态度积极,对评委的要求有求必应,但她并没有进入第二轮评选。

   现场拍马屁仍被淘汰

  《五号停机坪》以旧白云机场为背景,将通过男主角穿梭时空来展现30年来城市的变迁,并唤起人们对70年历史的老机场以及30年来各种变化的人文回忆与共鸣。目前该片正在北京、广州等地开展选角活动,试图发掘新人出演电影角色包括一系列另类角色,其中包括地方口音浓厚的养鸡万元户、“典型老港”、为情私奔的男女、铁面无私的机场保安等等。

  昨日,选角现场来了22位选手,选手表演了魔术、相声、歌艺表演等等,一位“伪娘”贤淑哥的表演引来现场笑声,但凤姐的上场最受注目。

  “电影是社会的浓缩和精华,通过演员的肢体语言来表达,我非常喜欢电影。”穿着白色透视装的凤姐一上场就表示出自己上电影的期待,但她期待的结果是落空:她没能进入随后马上进行的第二轮评选。

  这并不是凤姐的第一次挫败。上一次在上海某个选秀活动,凤姐一出场就遭到观众一片嘘声,更被一黑衣男子用鸡蛋突袭,狼狈不堪。

  评委 说话可以,表演不行

  面试考题:负责选角的评委给凤姐出的是一个既简单又复杂的题目:一个打工妹在公司打了几年工,却突然被老板炒掉,随后她又接到男友的分手电话,虽然她苦苦哀求但依然没有挽回男友的决心;随后她发现自己成了网络红人,却遭到房东停电对待:因为她很久没交房租了。

  凤姐并没有像一些选手一样表现出怯场,不过在表演时却加入她一贯的自信,在表演时甚至改掉了评委的题目:接到老板炒鱿鱼的电话,她接电话时的口气毫不客气:“我工作那么认真,为公司做了那么多贡献,我真的很需要这份工作。什么?还是要炒我?你们公司肯定会破产!”有一位评委扮演她的男友跟她对话,却没想到凤姐自编的台词依旧很雷人:“你喜欢上漂亮的小李?那你拿她的漂亮去换钱吧,让她去歌厅帮你赚钱吧。我希望你被小李甩掉。不要回来找我,我没时间等你。”

  “为什么你在处理这4个情景都是用同一个表情?”有评委忍不住向凤姐发问,随后,这位评委要求凤姐表演一下简单的喜、怒、哀、乐几种表情,但凤姐依旧没有过这一关:表演喜的表情,她露出一贯的笑容,但表演“怒”和“哀”时,凤姐的表情让评委摸不着头脑:“怎么没有肢体语言?”凤姐以一句“我接到具体的剧本才能表演肢体语言”来应对。最后,兼任选角评委的影片监制张全欣摇着头对记者表示,凤姐的演技不行:“她说话还可以,但表演不行。”

  对话凤姐

  就算我的脑子坏了,也是我自己的事情

  “你们不要把我写丑了,不要把我写成神经病,我的脑子没有问题,选照片登上报纸时别专门选那些丑的。”随后接受媒体采访的凤姐一露脸就说出这番话。凤姐一边捍卫自己,一边表示了对另外一个网络红人芙蓉姐姐的不屑:“我觉得她已经OUT了。”

  记者:你为什么一上来就觉得媒体会故意丑化你?

  凤姐:曾经有媒体这样做,我家乡的一家媒体,写我走路时不时撩起头发,是因为怕头发被牙齿挂住。头发能被牙齿挂住吗?他们还写我头发很油,我又不是不常洗头发的人,头发会油吗?还有人说我脑子坏了。就算我的脑子坏了,也是我自己的事情。

  记者:你今天的这身装扮是怎么回事?

  凤姐:这是我自己设计的,我觉得自己特别适合戴蝴蝶结,而这身透视装是我在街上买的。

  记者:你给这身打扮打多少分?

  凤姐:80分。

  记者:照你的性格,为什么不是100分或者更高?

  凤姐:100分是满分,怎么可能再高?打80分是因为这样还有上升的空间,还可以再努力。

  记者:你为什么对服装代言这么感兴趣?

  凤姐:因为我对这方面特别了解,而且广州有不少服装公司,我想找点机会。蔡依林、S.H.E.她们可以找服装代言,我想我也可以。我朋友有句话叫做“有大狗说话的地方,也有小狗说话的地方”。蔡依林、S.H.E.她们可以代言一些大的服装品牌,我想我也可以代言一些小的服装品牌。

  记者:你没有找经纪人是因为觉得自己实力雄厚吗?

  凤姐:不是实力雄厚,而是不需要。我的成名也不是炒作。某公司说我是他们策划出来的,我要告他们,目标是直接让他们破产。任何未与本人联系、没有书面合同就用我的肖像的行为,我都会诉诸法律。

  记者:你怎么看待芙蓉姐姐?

  凤姐:我对她不清楚,也不想和她比较。两个人不能拉到一起比较。但我觉得她已经过时了,OUT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