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安3D新片预算7000万美元 福克斯不满恐遭搁浅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5月31日14:39
  由于预算过高,原计划8月开机的李安3D新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将推迟制作周期。据称,影片的投资预算高达7000万美元,对Fox2000来说,这个金额显然无法接受。

  有美国媒体报道,由于预算过高,原计划8月开机的李安3D新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将推迟制作周期。据称,影片的投资预算高达7000万美元,对Fox 2000来说,这个金额显然无法接受。除非李安和制片人将预算削减至合理水平,否则这部根据名著改编的影片将无限期搁浅。

  影片预算之所以一度高达7000万美元,有几方面原因。首先,由于题材原因,演员与动物相处的故事,需要大量特效;其次,影片希望制作成3D版本,后期费用不菲;此外,影片大量场景在水上展开,而搭水景的成本相对高昂。而投资方认为,这个改编题材不属商业大片的范畴,市场营销风险极大,如果预算过高,收回成本困难。《少年Pi的奇幻漂流》是加拿大作家扬·马特尔的魔幻现实主义力作,讲述的是印度男孩遭遇海难,与一只孟加拉虎、一只鬣狗、一个大猩猩及一匹斑马困在一只破旧的船只上逃命求生的故事。这部小说曾获得过2002年度英国布克奖、2002年度亚马逊网站最佳图书、《纽约时报》年度杰出图书、《洛杉矶时报》年度最佳小说等荣誉。M-奈特-沙马兰、让-皮埃尔-热内以及阿方索-卡隆等大导演都曾对这部影片表现出浓厚兴趣,最终该片落到了李安手里。去年李安曾表示:“我正在逐步研究影片的结构,并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这次我们得多花点钱,投入在CGI技术的运用上。 ”有评论认为,削减预算后,李安这部新作品也许将放弃3D,回归传统影片格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