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李安新片台词幽默爆笑全场 不像以往作品(图)

李安新作《制造伍德斯托克》海报。

  第62届戛纳电影节渐入佳境,华人导演陆续亮相。当地时间15日,李安角逐金棕榈的新片《制造伍德斯托克》首映。这是李安时隔13年后再度杀入戛纳的主竞赛单元,上一次他凭借《冰风暴》获得了最佳编剧,这一次,已经手握两座金熊和两座金狮的李安能否再添一座金棕榈,晋身三大国际电影节的大满贯得主,成为所有媒体和影迷共同关注的话题。

  现场

  “很难相信这是李安的作品”


  15日,《制造伍德斯托克》的媒体放映会现场,德比西电影院门口排起开幕以来最长的长龙,人气甚至超过开幕片《飞屋环游记》。

影片最让人意外的不是李安没有把重点放在伍德斯托克音乐节,而是演员们的幽默台词。与李安以往作品的严肃范儿不同,《制造伍德斯托克》获得了笑爆全场的效果,影片几乎从一开场就引观众发笑,整个放映过程中更是笑声不断。有媒体记者在接受采访时幽默地称:“单看现场观众的反应,很难让人相信这是李安的作品。”

  声音

  “以前的李安太沉重,看了这部很轻松”

  影片放映结束,现场媒体的反响十分热烈。接受采访时,有不少媒体记者表示,虽然目前为止竞赛单元的影片只放映了几部,但是李安的这部《制造伍德斯托克》绝对值得一座金棕榈的嘉奖。一位波兰记者称这部作品是李安一次新的尝试:“我对这部电影很吃惊,如果没有人告诉我是李安的作品,我绝对想不到是他的。”一位来自台湾地区的记者表示:“李安之前很多作品都比较沉重,所以看了这部电影会觉得轻松多了。”一位大陆媒体工作者说:“剧本的台词很丰富,因为李安这一次有四个编剧。我觉得不够好的地方是它只是在描述一种生活,跟我想象中他的电影大相径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