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安新片首映热拥梁朝伟 自称未看过章子怡新作

2009年10月01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梁朝伟捧场李安新片香港首映
梁朝伟捧场李安新片香港首映

李安新片首映热拥梁朝伟
李安新片首映热拥梁朝伟

  搜狐娱乐讯 2009年10月1日,香港,由台湾导演李安执导的新片《制造伍德斯托克》(taking woodstock)9月30日在香港首映。李安专程来港宣传,《色戒》的好拍档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捧场。两人一见面便先热情拥抱寒暄一番。林嘉欣也现身。  

  以伍德斯托克音乐节创作者埃利奥特·提伯(Elliot Tiber)的回忆录为创作蓝本的新片《制造伍德斯托克》(Taking Woodstock),将于10月1日上映,李安透露是从影以来拍得最快乐的一部电影,他笑言要从沉重的《色·戒》深渊中走出来,“前一阵子拍得太沉重了,心理压力太大,想轻松一下,想自己健康一点。希望新片能带给观众欢乐。”李安很享受拍摄的过程,工作人员也拍得很开心,就像返回当年伍德斯托克的纯真年代一样。  

  李安曾凭《断背山》夺得奥斯卡,被问及对《伍德斯托克》是否有信心时,他坦言,“拍的时候想有可能,因为有些表现不错。现在很难讲,不太去想这东西,有提名才会去想。”  

  未看过章子怡新作

  李安暂时还不会拍摄华语片,新作将是改编自作家扬·马特尔(Yann Martel)撰写的《Life of Pi》,讲述一个16岁印度少年与一只老虎,从菲律宾到墨西哥的二百多天海上漂流的故事。但加入电脑特效的《Life》还是在撰写剧本的阶段,“弄好剧本才考虑演员,会起用全新的。”早前有报道指章子怡有机会参演该片,李安否认。被问及有否看过对方的新片《非常完美》时,他坦言,“没有看过,但听说卖得不错。”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