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搜狐戏剧评审团之白日梦 > 新闻动态

天涯的断肠人:《白日梦》有梦是美好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2:00

    7分

  以前看过几部音乐剧,其中也包括几部国产的音乐剧,总体感觉其水平尚不能令人满意,基本还处在起步阶段。自然每次看音乐剧的心情都比较复杂,既希望能看到一部有着质的飞跃的作品,可有不敢抱太大的希望,害怕有大的失望。总的感觉,《白日梦》作为一部原创国产音乐剧,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虽然和高水平的音乐剧还有一定的差距,可就目前国内的水平而言,已经很不错了。

  既然是音乐剧,歌舞自然少不了。剧中的音乐和唱段,实话说感觉一般,没有给人印象太深的东西。我想这是制作音乐剧最难的地方,也是国产音乐剧最需要努力的地方。剧中的舞蹈我比较喜欢,尤其那几段街舞,感觉很炫,只是有点短,有点意犹未尽。

  本剧的故事还不错,充满了青春的气息,内容比较积极,尤其是结尾处,还有一个小小的跌宕。至于演员,我最喜欢蟑螂哥,感觉他很帅,也很酷,不仅让人感叹,如果天下的蟑螂都是这样该多好。至于嘴逗的,还是席太岚,那段火车舞笑翻了全场。

  观看本剧很放松,不用太多的思考,纯粹的休闲,如此足矣!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