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麻花贺岁季 > 新闻动态

“新生态”音乐剧《白日梦》之梦话连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7:48

  麻花解《梦》

  何谓“新生态”?

  “新”鲜造就灵感——用最时尚的流行元素打造属于中国自己的“东方原创音乐剧”!

  “生”命前进不息——开心麻花成功打造爆笑系列舞台剧之后七年磨一剑,再创新品!

  “态”度决定一切——我们要冲破都市乏味枯燥的生活!我们要用娱乐和音乐解放自己!

  开心麻花“新生态”音乐剧,用娱乐的精神面对生活,用动感的节奏感动世界。

  名人论《梦》

  《白日梦》又唱又跳的形式很好,非常羡慕那些能在台上演出的人。

  ——著名音乐人 汪峰

  魏雪漫的声音太好,每次只要她一开口,都让我忘记了剧情。

  ——2006年超女亚军 谭维维

  乐曲清新美妙、琅琅上口,歌词浪漫真挚、大胆前卫。在不断追求和声、曲式新尝试之时,结合剧情与现场舞美,实现了艺术表现的无限放大,给予观众视觉与听觉的双重惊喜与享受。

  ——北京大学百年讲堂 刘述

  非常羡慕雪漫,能够出演这部音乐剧,我非常希望自己也能够在台上和她一起演出。

  —— 2009年超女冠军 江映蓉

  我所做的就是回归音乐剧的最初状态,让观众放松和娱乐,让大家在感动中舒缓情绪。

  ——《白日梦》导演 周申

  编织《梦》的人

   制作超过30部戏剧音乐的实力音乐人——樊冲

   李宇春《少年中国》和羽泉《男人三十》的音乐制作人——刘洲

   滚石旗下歌手——魏雪漫

   《如果我不是我》导演——周申

  实力班底,打造梦想中的音乐剧,为人们编织一个梦想的音乐世界——《白日梦》

  抢先观《梦》

  《白日梦》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校园预演,场场座无虚席,被北大学子赞为“这才是中国自己的音乐剧”。

  《白日梦》巡演天津、湖南、山西、河北四地,数万观众为之痴迷。在湘潭演出期间,现场观众深受感动,陷入剧情之中,当主角席太岚要从台下离开的时候,现场的有个观众声泪俱下的拦住了席太岚说:“你回去吧,不要走了,和她在一起吧!”

  四地现场观众采访评点如下:

  “我是双鱼座,本来就特别喜欢做浪漫的白日梦,《白日梦》文艺又轻松,适合双鱼座人看”。

  “演员们很累吧,要唱那么久,演员们的功底都真是好啊。”

  “真的很意外,开始我以为会是简单的话剧中配音乐,但白日梦真的是通过歌曲来进行叙事,展现戏剧冲突,这才是音乐剧的真正魅力,做到这个很厉害,这个才是我们中国的音乐剧。”

  “和你们说的一样,这个确实回归了音乐剧的本源,一个中国产的真正音乐剧。”

  岁末说《梦》

  内容提要:

  《白日梦》,它集合16首原创歌曲,14个风格各异身怀绝技的演员;它由著名音乐人及演员组成的梦幻团队,倾情打造,让你有超越平凡的视听感受;它是一场欧美先锋流行元素与中国传统音乐融合的时尚音乐会,也是玩转街舞、Popping、摩登舞的舞林PK台。《白日梦》为所有年轻人展现激情澎湃的梦想力量。而最重要的是,它是由青春与激情共同打造成的一个完美世界。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