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凤姐接代言 鄙视芙蓉称“都是混饭吃的”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31日10:08
凤姐、“淑贤哥”同场斗法
凤姐、“淑贤哥”同场斗法

    金羊网-新快报5月31日报道 《五号停机坪》电影新星选秀活动昨天下午在旧白云机场五号停机坪购物广场举行,吸引了凤姐、“淑贤哥”同场斗法,争演主角。凤姐在受访时不忘“要挟”记者,一定要把她写好点,并说:“大家都是混饭吃的,也不容易!”

  凤姐想做服装代言人

  最引人关注的选手当然要数凤姐。红色内衣、白色透视装,头上戴着红色的蝴蝶结,再加上红色的高跟鞋,排在第14号的凤姐一出场就引起了现场的小高潮。虽然面试时让评委觉得她语言表达能力不错,但是凤姐在表演上则显得很一般。而当评委要她表演发现男朋友偷情的场景时,凤姐直接表示不想表演,“这一关我可能过不了,如果我有男朋友这样的话,就直接分手算了,不会说那么多。”

  在随后的媒体采访时间里,凤姐没等记者提问就首先开口:“我希望你们不要把我写得很丑,也不要说我神经病。之前有一些媒体乱写我,没有经过我的同意,那是诽谤,侵犯我的姓名权。我觉得广州的媒体都是比较写实的,所以我们希望你们把我写得好一点。大家都是混饭吃的,也不容易,我以后的路还很长,你们乱写就等于把我的路给断了。”

  有记者问到凤姐今后的发展意向,她直言非常想做服装品牌代言人。“像蔡依林她们都可以代言知名的服装品牌,我想一些比较小一点的服装品牌我也能代言,我觉得我的身材是很不错的。”有记者问及她对芙蓉姐姐(博客)的看法,“我对她不感兴趣,她已经很‘奥特’(out)了。”

  “淑贤哥”爱摆“S”型

  网络红人“淑贤哥”也出现在了昨天的选秀活动中。自称伪娘始祖的“淑贤哥”在面试中用男女混合声演唱了一首《千年等一回》,在唱歌的同时还多次摆出了他最喜欢的“S”型。在媒体为凤姐拍照时,“淑贤哥”竟突然上前和她一起拍照,两个争相摆“S”型,比斗身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