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美国前童星科尔曼因跌倒撞伤头部猝逝 年仅42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31日09:00
前童星科尔曼因跌倒撞伤头部猝逝(资料图
前童星科尔曼因跌倒撞伤头部猝逝(资料图)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联合早报”消息,在80年代以童星出身的知名美国演员加里-科尔曼因跌倒撞伤头部,造成脑出血,于28日逝世,终年42岁。

  科尔曼(Gary Coleman)是在星期三因为跌倒撞伤头而进入家乡犹他州圣基恩的医院 。星期四上午,他人很清醒,可是,下午却陷入昏迷状态,依靠生命维持器支撑着。他的经理人阿尔坎特说,当地时间星期五中午,医生应他家人要求,移走生命维持器后不久,科尔曼安详地辞世。

  科尔曼生于1968年2月8日,他有一种称为肾小动脉血管球硬化的自体免疫疾病,这影响他的肾功能,使他身高到了1.4公尺多便停止成长。但他正是凭借矮小的身型,时常参演一些孩童角色,并靠电视剧集《Diff’rent Strokes》一炮而红,跻身高身价演员行列,更曾被美国有线电视台VH1评为百大童星之首。

  《Diff’rent Strokes》在1978年至1986年间播放,在剧中饰演阿诺-杰克逊的科尔曼对他哥哥威利斯讲的一句台词“威利斯,你到底在说什么?”(What’choo talkin’ ‘bout Willis),更成为电视观众熟悉的一句口头语禅。

  科尔曼当时的片酬高达一集10万美元,可是,随着剧集的落幕,科尔曼的演艺生涯也跟着走下坡,他的个人生活也一片混乱。1989年,他起诉父母和前经纪人吞了他130万美元的片酬,他胜诉,但最终还是于1999年宣布破产。

  科尔曼于2006年结婚,近年来,他与妻子的冲突使他多次成为新闻人物,他与妻子普赖斯分别因为家庭暴力事件被警察扣留。尽管如此,两人一直没有离婚。

  科尔曼逝世的消息传开后,不少好莱坞明星分别在社交网络推特上留言。曾在《Diff’rent Strokes》中客串的珍妮特•杰克逊说:“我会永远记得他是多么有趣、好玩、可爱和深情的一个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