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波兰总统俄罗斯坠机身亡 童星出身红极一时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11日13:39
卡钦斯基兄弟因主演《偷月二人行》成为波兰童星

从政后的卡钦斯基兄弟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北京时间4月10日,波兰总统莱赫-卡钦斯基乘坐的飞机在俄罗斯机场坠毁,这架飞机在坠毁前正要飞往俄罗斯西部城市斯摩棱斯克的机场,卡钦斯基准备参加纪念卡廷惨案70周年的纪念活动。  

  俄罗斯政府官员10日说,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已经确认在坠机事件中死亡。鲜为人知的是,儿时的卡钦斯基和其双胞胎哥哥雅罗斯瓦夫-卡钦斯基曾是波兰童星,二人因出演电影《偷月二人行》而红极一时。

  卡钦斯基兄弟俩1962年在轰动一时的电影《偷月二人行》中扮演一对“小无赖”。当时的电影海报上,这对金发男童虽然衣衫褴褛,却拥有天使般面容,令观众油然而生怜爱之心。但上世纪80年代,卡钦斯基兄弟开始在政坛崭露头角。他们坚持右翼立场,意志坚定且毫不妥协,代表“法律与公正党”。

  在1993年的一次民意调查中,哥哥雅罗斯瓦夫获称波兰“最大的政治狂人”,卡钦斯基紧随其后。

  

  据悉,坠机事故导致88位波兰政府代表团成员丧生。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称,机上可能有96人,而不是此前报道的132人。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