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波斯王子时之刃》 > 相关新闻

《波斯王子》有望成票房新热点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作者:罗薇薇
2010年05月31日08:23

  本报讯(记者罗薇薇)美国电影《波斯王子:时之刃》日前登陆南京各影院。这部根据游戏改编的魔幻冒险电影充满异域风情,颇具娱乐性。南京不少影城认为,该片有望为近期低迷影视添一抹亮色。

  《波斯王子》讲述了古波斯国王的弟弟为抢夺能让时光倒流的“时之刃”,杀死国王并嫁祸王子达斯坦,被迫亡命天涯的王子联手圣城塔米娜公主拯救波斯帝国的故事,影片高潮迭起、张弛有序,画面唯美。男主角是因出演《断背山》而为中国观众所熟知的杰克·格伦哈尔,他一改文艺青年形象,饰演起勇士达斯坦,片中的他骁勇善战、飞檐走壁,身手了得,与圣城公主之间真真假假的感情和大段斗嘴斗气情节充满了娱乐性。

  该电影由游戏改编而成。近年来游戏已成为电影改编的“摇钱树”,游戏玩家为影片带来人气,但也无形中提升了观影期望值,一旦得罪游戏迷,电影会遭到诟病。《波斯王子》在原游戏背景上进行大胆改编,加入美女、冒险等商业元素,许多看过电影的游戏迷表示:“改编动作大,但并不离谱。”

  本月仅有《钢铁侠2》一部大片上映,电影市场相对低迷,所以不少影城认为,该片或许能为近期影市添一抹亮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