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小栗旬首部导演作曝海报 “暴走少年”眼神犀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9日16:04
《五个暴走的少年》海报
《五个暴走的少年》海报

  【来源:电影网】男星小栗旬的最新导演作《五个暴走的少年》上映在即,影片最新海报于近日曝光。此款海报令人印象颇深,5位男主角小出惠介、胜地凉、绫野刚、铃木亮平以及murotsuyoshi前后依次排列,左上角的女主角小西真奈美微笑注视着5位帅男,一行醒目红字“史上最强的笨蛋回归”赫然跃上,极具跳跃感的黄色背景狠抓眼球。

  该片以高中时代朋友之间的羁绊为主题,由《热血高校》的编剧武藤将吾执笔,描述了小出惠介等5名高中好友,当得知学校学园祭活动取消后,放言要炸掉学校以示抗议,没想到真的引发了爆炸事件,事故后3年间,5人为此备受心内谴责并承担了相应责任,然而某日他们却发现原来这背后另有隐情……

  影片《五个暴走的少年》将于7月17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