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主播》电视台戏份全部杀青 朱丹称很真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11:55
朱丹坐上主播台
朱丹坐上主播台

  由华谊天意、浙江卫视联合制作,首部讲述中国电视人的职场、情感、生活的都市时尚大戏《爱上女主播》,日前原版韩剧女主角蔡琳的加盟,更占据了不少网络和报纸的娱乐版头条。目前,中国版《爱上女主播》电视台的戏份已全部杀青,身为剧中电视台美女主播之一,同时又是浙江卫视当红主持的朱丹,称自己演女主播感觉十分的真实,还把自己主播台的经验技巧与另一位美女主播杨谨华分享,两人在戏外更是情同姐妹。

《爱上女主播》电视台场景曝光
《爱上女主播》电视台场景曝光

  朱丹近年在电视圈走红是因在浙江台主持了《爱唱才会赢》、《我爱记歌词》等娱乐节目,但出身播音主持专业的她,毕业后也先是播报新闻的。据朱丹介绍,当初接到《爱上女主播》邀请的时候,她也是有过一番犹豫和挣扎,这一点恰巧与剧中她所饰演的徐丹萍有些相似:“当初找我来演徐丹萍的时候,就觉得这部戏这么大的制作,由我来主演压力实在太大了。但看了剧本之后,发现徐丹萍的专业,她的经历,包括她的想法、状态,都是我特别能够理解的。而且有意思的是,她的有些经历又是我还没做到却十分想要那样做的,所以就想勇敢的尝试一下。”而剧中涉及大量电视台内部的人员结构、节目制作、复杂的人际关系等等情节,都让身在电视台工作的朱丹觉得非常真实。日前她已跟张赫一起转战日本继续拍摄,对于已杀青的电视台部分的戏份,她说:“剧中电视台的戏份很真实,大家的状态也非常对,所以每次走上主播台,都好像又让我重温了一下自己的工作轨迹,可是演的其实又是别人,这种感觉挺美妙的。”

  剧中另一位饰演女主播的杨谨华,也是一到剧组就跟朱丹成为情同姐妹的好朋友,从她那里学到了好多做新闻播报时的工作经验。朱丹说:“拍摄电视台戏份的时候,包括台长、主任、总监这些台里每个职务的称谓都是很准确的。另外,好像主播们的坐姿,手不能张开啊这种,还有开策划会时解读分析图等等这些经验和技巧,我还是比较有经验的,那在拍谨华播报之前我都会告诉她一些经验和细节。不过演戏的经验她就比我多多了,她也会教我。谨华演技很厉害,感情戏、哭戏都是在最快的时间就进入情绪的,真的是非常厉害!”看来,这两位戏内的姐妹,在戏外也早有了惺惺相惜的意思。(图/文 探班马)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