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茶花女》 > 新闻动态

《茶花女》主创-艺术指导及指挥:洛林-马泽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10:20

  艺术指导及指挥:洛林•马泽尔

  当今世界最杰出的指挥家之一,五岁学习小提琴,七岁学习指挥,八岁便首次在公众前指挥乐队演出,十五岁时已经指挥了美国的众多知名交响乐团。时至今日,这位八十岁的指挥大师已在世界著名音乐厅和歌剧院指挥过150多个交响乐团,指挥了超过5000场的歌剧和交响音乐会。值得一提的是,马泽尔先生还是一位才华横溢的作曲家,并热衷于歌剧的创排工作。他的歌剧作品《1984》于2005年5月3日在伦敦考文特花园皇家歌剧院举行了世界首演。

  自2002年9月起,洛林•马泽尔开始担任纽约爱乐乐团音乐总监。2010年,他结束了在该乐团长达七年的任职,担纲国家大剧院制作威尔第歌剧《茶花女》的指挥与艺术指导。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