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思成:带着“影院”去拍戏 靠脸吃饭护肤忙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王晓静
2010年05月26日11:20
小“影院”
小“影院”

护肤品
护肤品

陈思成
陈思成

  演员接戏总得离家,少则十天半个月,多则一两个月甚至近半年。工作之余也要休息放松、遇上天公不作美要停工、在剧组如何才能过得舒坦?记者走访过一些剧组,发现各路明星打发“戏余生活”的方式还真是多样,有的人喜欢厨艺,就备齐锅碗瓢盆、放着炖汤配料;有的人是工作狂,随身带着合同文件,不时翻出来研究;有人喜欢留下足迹,相机DV不离身……今天记者给大家揭秘陈思成在《七小罗汉》剧组的窝——最爱看电影的他,原来是带着“影院”拍戏的。

  影碟:堆满桌面

  陈思成说,自己一直非常爱看电影,北京家里堆着的影碟不计其数,“我家就是个小电影资料馆,有时候我还真担心要是搬家的话,搬家公司的人会说我是贩卖盗版碟的……”虽然记者没有去过他家,但是在剧组房间里看到的场景,就足以相信此话属实:不仅在写字台上堆满了各类影碟,角落里放着一个汉堡包造型的碟片包里,也是塞得鼓鼓的。“有的碟是家里带来的,有的是登封(《七小罗汉》的拍摄地)买的,我每到一个地方都会去逛音像店,然后总是买很多回来。这是我的最爱,而且我什么类型的片子都爱看。”

  放映机:款式配齐

  “在横店拍《大丫鬟》时,我住的宾馆有一个小客厅,所以我就带着投影机到剧组,投影到墙上看电影,但是这次就换成这个小DVD了。”陈思成表示自己更喜欢用投影看电影,“我长枪短炮都备齐的。但是这次我‘勘察’了地形,发现这里的环境不具备投影的条件,房间不够宽敞,而且横向距离不够。好在它的电视够大,所以就带DVD来了。”

  护肤品:靠脸吃饭不马虎

  大部分人认为,护肤品化妆品是女明星的专利,但记者意外发现,陈思成的护肤品不仅摆满了洗手间的一角,瓶瓶罐罐的多达几十样,而且全部都来自世界顶级护肤品牌。“我们是靠脸吃饭的嘛,”陈思成大笑说,并透露这些护肤品总价格至少有几万元,“很复杂的,洗面、深层洁面、去死皮、喷雾、眼部精华、眼霜、脸部精华、脸霜……还有面膜、脸膜……”当记者惊讶于他的“专业”时,陈思成解释说,“其实都是被灌输的,销售员都很能忽悠,本来就是去买点简单的,结果她不断说,还要配这个啊,加那个啊,最后就弄出这么多来了。”

  帽子:“偷懒道具”

  有时候因为拍戏,头发会乱,没时间打理或者不想打理的时候,就可以戴帽子,不同帽子用来搭配不同衣服。

  书:走到哪 买到哪

  陈思成十分爱看杂志和书,而且也是走到哪里买到哪里,“我对各个类型的书都有兴趣看。”他的书堆不仅有《中国时代》这样的严肃书籍,也有《鬼吹灯》这样的流行小说。

  酒:养生助睡眠

  陈思成透露,每到一个地方,都会摸清楚当地的美食,记者在其桌面上看到一瓶嵩山特产“三楂红”,他解释说:“我基本上都会带着红酒出来备着,偶尔喝一点,可以促进睡眠,也可以养生。这瓶酒是当地的人送的,味道很不错。”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