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今晚《命运》大结局 陈思成演绎创业史诗受热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3:56
命运海报
命运海报

  汇集著名编剧陆天明、著名影视演员李雪健、陈思成、娟子、曹曦文的“史诗大戏”《命运》今晚将在央视播出最后两集。《命运》开播以来,收视一直居高不下,剧中陈思成饰演的“冯宁”,备受观众关注与赞许,他的创业故事曲折艰辛又充满传奇色彩,被称“最励志”。

  命运讲述改革三十年

  《命运》以李雪健饰演的决策阶层对改革开放的大胆举措,与陈思成饰演的普通民众阶层在改革开放中的人生剧变两条主线讲述了深圳特区改革开放三十年间的发展巨变。剧中陈思成饰演的“冯宁”,从靠捡破烂、打零工维生的转业军人,发展成为上市公司的老总,在改革的浪潮中经历着人生的巨变。

  陈思成:拍摄《命运》感动很多,期待大结局

  谈到《命运》的拍摄,陈思成表示更多的是感动,“和雪健老师的对手戏只有三场,但戏外我们接触很多。雪健老师的身体不好,但是他在《命运》拍摄中的认真和执着特别让人感动。”《命运》为了还原改革开放期间环境,经常转景。“更多时间是在车上度过的”陈思成称:“很艰苦,但大家都卯足了劲去拍好这部戏。”《命运》的播出取得重大的成功,陈思成饰演的“冯宁”也受尽观众好评,对今晚将播出大结局,陈思成很期待:“这部戏的成功是意料之中的,他体现了中国人的血性,是献礼给国人的一部巨作,很期待大结局的播出,感觉是给自己交了一个答卷,完成了一项使命。”

  “冯宁”故事吸引“80后”“90后”观众

  《命运》不仅吸引了众多改革开放“同龄人”,也让许多“80后”“90后”观众欲罢不能。剧中“冯宁”的创业经历,与女友的感情归宿都广受热议。有网友称:“看了《命运》,更了解改革开放年间的历史,看到同是普通人的冯宁创业中的艰辛还有那种拼搏的精神,感觉很奋进,很励志,也希望他和陶怡能有一个美满的结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