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森女成2010时尚新名词 花儿朵朵引发时尚热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15:50
刁扬微博图
刁扬微博图

    你还在每天面对电脑不挪窝做“宅女”?靠动漫美剧打发时间做“干物女”?还是哀叹自己怎么就莫名其妙转眼就成了“剩女”?No no no!2010年的夏日最流行的是“花儿朵朵”引发的“森女”热潮!

  “花儿朵朵”的网络唱区可以说开拓性的降低了参加比赛的门槛,因此也吸引了超过百万的选手参加。可即使有如此广泛的选手参与,“花儿朵朵”的主办方青海卫视也依然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发出了一道又一道的“森女征集令”,希望能有更多的森林系女孩走上“花儿朵朵”的舞台,给“花儿朵朵”带来森林般的清新空气。征集令一发,就引起了网络上对于“森女”的热烈讨论和疯狂追捧,“花儿朵朵”不但领跑了选秀节目的第一枪,更走在这一波时尚热潮的最前端。

  到底什么样的女孩才是让“花儿朵朵”求贤若渴的“森女”呢?简而言之,“森女”就是如同森林中走出来的女孩,她们穿衣随性,不追求名牌而追求舒适自然;她们妆容浅淡,从不浓妆艳抹哗众取宠;她们随身携带相机用以记录平凡生活中的点滴美好。对照以上外在标准,如果你都符合,同时还拥有平和恬静的心态,时时刻刻都会发自内心的微笑,那么恭喜你!你就是这个夏天最时尚的“森女”啦!

  至于为什么“花儿朵朵”要一次又一次的呼吁“森女”参加比赛,我们也向相关知情人士私下了解,当然原因是多方面的:

  第一,“森女”的生活态度符合当下低碳生活的世界性要求,也符合一直以来贯穿“花儿朵朵”各项活动和宣传的绿色环保理念。能够随性率真,做最真的自己,不跟着外界的纷扰而随波逐流人云亦云是种十分可贵的品质,更是是“花儿朵朵”希望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能做到的。如果每朵花儿在参加比赛的过程中,都能保持心中最初的追求音乐梦想的那份纯真和美好,不要把夺冠视为唯一的目的,沉静的享受比赛过程中的每一点滴,那么“花儿朵朵”将更加富有积极意义。

  第二,“森女”的加入将使“花儿朵朵”的舞台更丰富,更具观赏性。俗话说,一千个人心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其实每一个观众心里也都有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那朵花儿,如果“花儿朵朵”的舞台上缺少了独树一帜的“森女”,那么无疑将是观众们的遗憾,也会是“花儿朵朵”小小的一点不完美。为了做到100%的完美,为了每一个喜欢自然不做作的“森女”的观众,“花儿朵朵”也希望能够有“森女”唱响舞台。

  第三,“花儿朵朵”希望借号召“森女”参赛的机会,让更多女孩了解“森女”,抱有“森女”一样气场正面坚定,充满美好的生活方式,不管是不是能成为“花儿朵朵”中最美丽芬芳的那朵花儿,只要按照自己觉得舒服的方式存在,就是时尚最前端的“森女”。

  总之,在“花儿朵朵”的参赛选手中,“森女”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最神秘的一朵花儿,最后到底能不能在突围赛上觅到“森女”的芳踪目前为止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这一波时尚热潮既然已经席卷网络,今后各位走在大街上不妨也四下寻觅一番,说不定擦肩而过的长裙微笑女孩就是传说中的“森女”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