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手机唱区20进6 酥油花姐妹晋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0日22:19

  今天下午,“花儿朵朵”手机唱区20进6晋级赛在北京举行,叶蓓、伍洲彤和张亚东担任评委,杨乐乐主持。20个只在手机视频中出现过的女孩,第一次来到了真正的赛场,为音乐梦想放声歌唱。玉树地震后引起大家关注的酥油花歌唱组合也来到了比赛现场,她们的歌声依旧安宁清透,不无意外地获得了直接晋级的权利。

  针对酥油花的演唱,伍洲彤点评说,你们的声音很祥和,

  但是感觉“声音没完全放开”“有意无意地为没到场的姐妹留出位置”,评委们以直接晋级的权利鼓舞酥油花继续坚强。对于大家给予的肯定,酥油花姐妹眼泛泪光表示,一定会更加坚强。

  酥油花姐妹原本四人的组合只有两人出现在赛场上,据了解,缺席的另两位中有一位可能会加入到后续比赛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