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们约会吧》 > 资料档案

资料:《我们约会吧》主持人——何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15:49

  何炅,我国知名主持人,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语系教师。自1998年起,主持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栏目长达十余年。此外,曾主演《正德演义》等影视剧,并发行过3张音乐专辑和4部文学作品,尤其2004年发行的歌曲《栀子花开》深受好评。

  快乐达人何炅担纲《我们约会吧》主持人为节目增色不少,何炅的睿智与机敏一向是最吸引人的,不过在新节目中,何炅的善解人意与敏感让人倍感亲切,当男生遭遇女生集体熄灯“约会”遭拒,尴尬无语时,主持人何炅恰到好处的语言让人倍感温馨。何炅从娱乐主持转型知心大哥的这次突破,也显示出了他自身雄厚的底蕴,同时,何炅主持中的娱乐化元素,也给节目带来了很多活泼的气氛,让整个节目呈现更加轻松的氛围,嘉宾们也异常投入。 说到接下这个节目的缘由,何炅则坦言自己喜欢挑战,《我们约会吧》的真人秀节目类型注定主持人在录制过程将面对各种突发状况,“有时候嘉宾说出来的话,我真不知道怎么接下去,但我喜欢这个挑战。” 而同为快乐家族的主持人,何炅在主持新节目之余,也没忘了老搭档吴昕,何炅透露自己早就想帮吴昕报名,无奈节目开录的消息传出之后,报名异常火爆,已经很难再安排人参加。至今仍然单身的吴昕听到这里,不免有些焦急,在现场小声央求制作人:“帮我开个后门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