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何炅主持《零点锋云》 影评人与观众21日交锋

何炅主持《零点锋云》

何炅

  无论你如何叹息,中国的影评人早已到了尴尬的两难境地。他们没有摆脱作为电影附属位置而振聋发聩的独立前行,也常常在电影理论与杂谈两极之间的游离遭到质疑,究竟是该天书般的专业引导,还是茶余饭后的杂谈畅快?但又想独揽法官身边的天枰以示客观、公正,恰恰又有吃饱饭又挑骨头的嫌疑,最让他们身处四面楚歌境地的尴尬的却是东一枪、西一炮的游击组织,在没有规范影评是否要具有ISO900认证标准的前提下,影评江湖各自为派,头上带有“专业理论”光环的影评人感叹“这是什么江湖”,让神圣的影评陡然成了闲言碎语的发源地,而另一方,没有师从名家的影评人趁机号令江湖一统天下,肆无忌惮的用个人的快感表达着对中国电影好恶感觉,天下影评一片混乱,是时候该为中国影评找个出路,为中国影评人正名的机会来了。

  《零点锋云-联盟影评》是湖南卫视《零点锋云》栏目研发,将于2009年5月21日开始,每周四在湖南卫视零点时段推出的一档大型原创电视影评类节目。该节目播出时长25分钟,每次都会从电影消费者视角在电影上映第二周记录影评人、年轻人、以及电影观众对每周重点电影的评论和感受。另外,最重要的是该节目将重磅打造“百位中国影评人联盟”,拢聚真实影评人的力量,真正让影评人做到“一真一假一代言”:1,对中国电影说真话,2,在不能说真话的时候,绝不说假话,3,只为电影消费者代言,无关商业利益。早期加入“百位中国影评人联盟”的有郑洞天、周黎明、张小北、赛人、杨早、关雅荻、吴冠平等江湖上声名显赫的影评人。为真正做到让影评人为电影说真话,为消费者代言,节目形式独具匠心,采用1位主持人(何炅)+1位电影消费代言人(年轻人)+3位影评人代表(从影评人联盟中产生),当电影消费代言人提出本周重点影片观看后的思考和疑惑,现场三位影评人围绕消费者观点展开碰撞和阐述。究竟电影是好是坏,与电影消费者当面争锋较量,再次考验影评人的功力到底,究竟谁输谁败?“百位中国影评人联盟”全线集结中……

  江湖“锋云”再起。前所未有的影评新节目,独一无二的资源平台,掷地有声的影评联盟,重新掀开中国影评新篇章,尽在每周四晚24点湖南卫视《零点锋云-联盟电影》。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