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女不坏》海南热拍 何炅变身虚拟网络主持人

  电视剧《美女不坏》目前正在海南热拍。前天,为力挺女主角谢娜,与其搭档主持节目多年的好友即“快乐家族”成员——何炅、李维嘉、杜海涛、吴昕纷纷飞赴海南,并在剧中分别客串了角色。

  “快乐大本营”班师《美女不坏》

  据了解,国内首部女性时尚喜剧《美女不坏》由知名女导演金姝慧执导,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谢娜、台湾玉女歌手许慧欣以及台湾当红偶像明星郭品超领衔主演,其中,主演谢娜在剧中扮演一位美丽性感的内衣销售商,“第一次看到剧本的时候就被紧紧的吸引住了,几位主角的形象也塑造得特别有个性。
”而“快乐家族”成员何炅、李维嘉等几位好友在收到邀请前往探班后,也被该剧所吸引,纷纷在剧中客串一角。

  何炅变身虚拟网络主持人

  虽然大家在剧中的戏份不多,但是“快乐家族”每一位成员都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来塑造自己的角色。有十几年主持经验的何炅此次在剧中是本职出演,化身成为一位虚拟网络节目主持人,为一对网络“同居”夫妇调解网络婚姻矛盾。何炅表示,此次经历与他以前的主持风格很不一样,因为访谈对象是一对虚拟网络夫妻,“我特别佩服导演,她太有才了,我们一起设计了一段情节,假设这对网络夫妻的婚姻结束了,为他们设了一个灵堂悼念他们死去的爱情。”导演金姝慧则夸奖,这要归功于何炅,他的表演精湛到无可挑剔,看他表演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维嘉主持内衣大赛

  自称撞大运的李维嘉称,此次客串《美女不坏》沾了不少戏名的光,因为剧中他扮演的是一位内衣设计大赛的主持人,是“快乐家族”成员中眼福最好的一位,“而且这次何炅和海涛都不在哦,就我一个人主持,好多美女,看得眼都花了。”而谈及好友谢娜在片中的表现,维嘉毫不吝啬赞美之词,表示这个角色完全就是为谢娜量身打造的,再也没有第二个更合适的人选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炅 | 谢娜 | 金姝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