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主持人狂爱《丑女》无厘头 何炅李维嘉反串比拼

2009年08月24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湖南卫视人气主持——何炅何老师、李维嘉、陆立8月23日飞抵京城,参加本次《丑女无敌》(第三季)830全国播出发布会,何炅、李维嘉两位主持人来到发布会的现场并非主持,而是作为演员嘉宾出席,而作为发布会主持人的是陆立和在《丑女无敌》中饰演陈家明的王凯。

  王凯目前已步入四栖明星行列,“歌”——8月21号红歌会为祖国六十年大庆献唱工体;“视”——在丑女剧中如鱼得水,被柴智屏钦点出演《呼叫大明星》与阿SA对戏;“主持”——经常被邀请作为嘉宾主持参加各种活动;“影”——同时还有多部电影在商谈。炙手可热的王凯“演员”反串“主持”,是因为何炅、李维嘉、陆立三位主持,分别在《丑女无敌》(第二、三季)“反串”演员,所以特地“反串”大比拼。

  湖南卫视人气主持偏爱季播剧《丑女无敌》,继何炅、张丹丹、何晶晶等主持人客串出演《丑女无敌》(第二季)之后。主持人李维嘉、陆立会出现在青春歌舞片(第三季)中:李维嘉出演小艾(文梦洋饰演)的男朋友,两人在剧中用一种奇特的、无厘头的、透明空气般的方式来谈恋爱;《播报多看点》主持人陆立,则在《丑女无敌》中随林无敌一起学习全民皆宜的哈哈舞,并大秀“陆立版哈哈舞”,目前陆立已在自己主持的《播报多看点》中讲解“哈哈舞”的分解动作。

  《快乐大本营》大当家、湖南卫视主持灵魂人物何炅何老师,在《丑女无敌》第二季中小试演技之后,此次又不远千里从长沙飞来,为《丑女无敌》第三季友情跨刀!响巢国际高层领导当面邀请何炅出演《丑女无敌》(第四季)——出演苏蕾老公——一个非常小气的巨富!而何炅则借此与李维嘉在台上现场PK演技,争抢再次客串《丑女无敌》的名额。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