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甜蜜蜜》 > 新闻动态

沙溢《甜蜜蜜》完美演出 收放自如获好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4日10:52

沙溢版雷雷
沙溢版雷雷

  经过上海和杭州的演出,话剧《甜蜜蜜》日前杀进北京,沙溢扮演的雷雷和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诠释的叶青在保利剧院上演一场曲折离奇的爱情故事。

  北京演出结束后的随机采访中,沙溢的好评指数是最高的,无论是踩着邓丽君版《甜蜜蜜》旋律独舞的喜感、送叶青钢笔的俏皮,还是不得不与叶青分手的悲痛,都让台下观众感同身受。基本上他扮演了“开心果”和“希望树”的角色,只要他一出场观众们就不由自主发笑。北京保利剧院当晚,座无虚席。

  令人意外的是,当晚,华谊兄弟部分高层李波、葛卫东、杨善朴等居然驾临保利剧院,为华谊当家小生沙溢站脚助威。沙溢一直被视为华谊兄弟的潜力股,几部情景喜剧的上佳表现让公司对他的期待值更加提高。近期正在热播的新版《三国》巨星云集,沙溢更是拔得头筹出演孙策一角,出色表现受到观众一致好评。

  沙溢版雷雷让角色更加丰满张扬,收放自如的演出让观众大呼过瘾,雷雷与叶青分手的戏码更是赚足了观众的眼泪。与患上选择障碍症的中年雷雷的唯唯诺诺不同,青年版雷雷的表现张力更容易抓住观众的注意力,演出现场笑声与抽泣交织,给予观众悲中带喜的独特体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